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青岛7月18日电 记者任意报道:以“海洋与奥运”为主题的首届“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今天在奥帆赛赛场所在地青岛拉开帷幕。这是首个动员全国沿海各地政府、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和地方各界力量,以增强海洋意识、弘扬海洋文化为主旨的全国性海洋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海洋意识,国家海洋局、全国人大法工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宣部新闻局联合22个单位和部门,从2008年开始启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时间定为每年的7月18日。届时,全国各地都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公众更多地了解海洋、认识海洋、关爱海洋,强化海洋意识,理解海洋文化,形成合理开发利用海洋资源的广泛共识,切实加强对海洋的有效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