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4起非法报刊和“四假”案件

  据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隋笑飞) 全国“扫黄打非”办18日公布4起非法报刊和“四假”案件。据全国“扫黄打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这4起案件主要内容为:

  ———辽宁《沿海时报》非法记者站案。2007年7月至2008年2月间,犯罪嫌疑人高和平在沈阳非法设立《沿海时报》东北记者总站、东北特刊编辑部、东北办事处等机构,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牟利。2008年5月27日,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高和平批准逮捕。

  ————重庆“8·29”制作贩卖非法报刊案涉及天津专案。近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对重庆“8.29”制作贩卖非法报刊案涉及天津专案进行宣判。天津市手递手报刊递送有限公司犯非法经营罪,判处罚金15000元;卢希尧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郭晓林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王洪兢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

  ———山西临汾“5·27”非法制作假记者证案。2008年5月27日下午,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巡警队在尧都区五道庙附近一民房内发现了专门制造假证件的“工厂”,现场抓获制造假证的青年女子3名,缴获电脑、打印机、塑封机等多台。

  ———太原“6·14”非法制作假证案。2008年6月9日中午,山西太原市坞城派出所刑警队民警获得一条线索:一名男子每天都会带着印制好的假证件,与负责“揽活”的下线交易,交易地点就在亲贤街某超市附近。随后,民警开始守候和跟踪侦查。6月14日上午,警方对黑窝点展开了突击行动,现场收缴做假的公章4万多枚。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