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球短波

IBM

发表全球CEO调查报告

  本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IBM日前发表了两年一度的“IBM全球CEO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优先考虑未来重大变化的全球业务领导人数目急剧增加。在接受调查的CEO中,共有83%的CEO预计未来将会进行重大变革,这比2年前的数字增长了28%。接受调查的CEO特别指出,他们所需应对的最重要的变革来自于自己的客户群,这是因为“见多识广而又相互协作的客户”和“有社会责任意识的客户”这2类新型客户正在兴起。该调查报告由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与英国《经济学家》信息部联合开展,是建立在对来自40多个国家、32个行业的1130位CEO进行一对一访谈的基础之上,目的是深刻了解CEO当前面临的挑战将如何影响未来的业务。

德高货运

获评最佳海运物流公司

  本报讯 记者郝进报道:A.P. 穆勒— 马士基集团旗下的全球货运代理公司德高货运公司,在第22届“亚洲货运及供应链”评选活动中荣膺“最佳海运物流服务公司”称号。“亚洲货运及供应链”所颁奖项通常只授予能够代表本地区航运业最高水平的企业。评奖标准涵盖企业的创新能力、明确的服务标准、问题解决能力、IT系统的有效性和用户友好程度以及支持IT系统的客服工作的高效性与专业性。该称号是德高货运自2007年7月以全新视觉形象推出以来首次获得的业内大奖。德高货运公司在中国办事处的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截至目前,德高货运已在北京、大连、福州、广州、香港、南京、宁波、青岛、上海、深圳、天津和厦门设立了12个办事处。

日立

在华推出超薄平板电视

  本报讯 记者郝进报道:日立Wooo超薄电视系列日前登陆中国市场,该系列电视厚度仅为3.5厘米。此次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日立Wooo超薄系列包括32、37、42英寸3款液晶电视,据悉该公司还将在明年向中国市场推出50英寸的超薄等离子电视。日立Wooo超薄电视系列最大的特点是“轻”、“薄”,以该系列中32英寸液晶电视为例,重量仅为10.9千克,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厚度仅为后者的1/3,重量仅为后者的1/2。由于削减了电视机厚度,使电视机的外部包装用材以及内部泡沫材料都有所减少,体现了“绿色家电”的生活理念。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