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些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承诺向我国地震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何振红报道:记者从商务部获悉,截至14日19点,已有5个外国驻华大使馆和国际组织正式向商务部表示将向我国地震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日本驻华大使馆表示,日本政府将向地震灾区提供约5亿日元的紧急援助。英国国际发展部驻华办事处表示,英国政府将向地震灾区提供100万英镑的援助物资。韩国国际协力团表示,韩国政府将向地震灾区提供约1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表示,意大利政府准备将一所野战医院、一线抢救物资、灾民住宿帐篷等物资通过空运运往中国,还将根据中方需求,提供其他紧急救援物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承诺向我受灾地区提供3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该批援助资金将购买急救药品、帐篷等救灾急需的援助物资。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商务部将继续协调相关机构,确保紧急援助尽快落实到位,并将与灾区主管部门联系落实援助物资的采购、运输等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