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分夺秒全力救援
  5月14日,武警消防战士将晏鹏抬出。   当日,在北川中学救援现场,记者亲眼目睹了武警官兵经过几小时的拼搏,移开两层楼房废墟,救出被埋在下面40多个小时的北川中学高一年级9班学生晏鹏的全过程。   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晏鹏本来已经被甩出了教室,但他又返回教室,想救出困在里面的同学。然而,在他进入教室后,楼房继续垮塌,17岁的晏鹏也被埋在了废墟中。
  5月14日,第三军医大学医疗队抵达汶川县映秀镇后立即开始对灾民施救。当日,第三军医大学医疗队冒着不断发生的余震和泥石流滑坡的危险,徒步抵达汶川县映秀镇重灾区展开救治工作。         新华社特约记者 赵建伟摄
  5月14日上午,四川绵阳市九洲体育馆,一名志愿者正在整理捐助来的衣物。   九洲体育馆是绵阳市灾民集中安置点。灾民在这里得到饮水、食品、医疗服务等。   新华社记者 江 毅摄
  5月14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在学校饭堂里踊跃献血。当日,北京市丰台区献血办在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援助灾区活动,大学生们献血热情高涨。                 汝 涛摄(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