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
清理非常设机构

  本报讯 记者许凌报道:记者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府效能,自治区政府已对2003年以来以自治区政府名义成立的264个领导小组进行清理,撤掉了161个领导小组,合并和清理剩余的103个领导小组,目前以自治区政府名义存在的领导小组有64个。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将《关于自治区政府非常设机构清理情况的汇报》提请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时,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者一致认为,一些非常设机构只成立不撤销,自治区政府领导担任着几十个甚至上百个领导小组组长,深陷“文山会海”之中。大幅压缩非常设机构成为提高政府效能的当务之急。前不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对领导小组进行清理,标准是看它们是否完成了使命,是否与其他机构重叠,是否归属一位主管领导负责。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明确要求,今后,自治区各项行政工作,凡厅局间能协调解决的,不再设立领导小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