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1013个单位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李菲) 全国妇女“迎奥运百城千岗”表彰电视电话会议2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上,第29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秘书行政部等1013个单位被全国妇联、北京奥组委等部门联合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主席、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秀莲指出,“迎奥运百城千岗”表彰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精神开展的,是检验各地争创成效、表彰行业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亿万妇女争先创优、服务奥运的临战总动员。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147个大中城市的60多个行业,有力地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平,营造了和谐文明的奥运服务环境。

  顾秀莲表示,希望“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对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的领导,使之成为汇集妇女力量,服务奥运、传播文明、促进和谐的有效载体。同时,要求各级妇联进一步发挥组织妇女、宣传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优势,把爱国的激情转化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共享奥运的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出新贡献。

  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北京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北京主会场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