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
金融服务再发力 助推小微企业开门红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2022年以来,当地监管部门开展了“助企开门红”金融服务活动,组织辖内银行保险机构送上十大“政策礼包”,助力企业“开门红”“开门稳”。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通过开展“三服务”活动,银行领导牵头走访,精准对接企业,对小微企业贷款不设规模管控,优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小微民营企业开门红,1月份发放小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2021年下降10BP。

今年以来,浙江某不锈钢有限公司获得了邮储银行温州市鹿城支行为其发放的20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这是企业首次获得银行贷款支持,企业负责人项女士对邮储银行便利、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小微企业首贷是温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小微企业融资畅通的重要抓手,为提高中小企业融资可得性、提高小微企业贷款覆盖面,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持续加大对首贷户企业的信贷支持。截至2021年底,累计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授信金额23.3亿元,其中发放首贷户124户,累计发放首贷金额12.15亿元。

除了做好首贷户企业信贷服务,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还大力推广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减负降本工作,持续做好双保应急贷款推广,加强与融资性担保机构合作。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