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为小微企业解决难点痛点

2022年,浙江省温州市在全市掀起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行动热潮,大力实施金融助力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六大行动”。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围绕温州市及当地监管部门决策部署,精准对接和服务更多的民营小微企业,增量扩面积极服务“首贷户”,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开门红”“开门稳”。

截至1月底,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存贷款规模实现量质齐升,贷款完成率在当地银行机构中排名领先,各项贷款余额278.04亿元,较年初增加13.51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95.56亿元,较年初增加7.3亿元。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岗留工,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大力指导下,通过开展“百行进万企”“三服务”等活动,重点关注企业在寻求金融支持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结合客户自身实际和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已陆续走访了近4370家企业,搜集融资需求近1700个,为民营和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金额近94亿元,切实履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职责。

今年伊始,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持续推出系列小微企业“降本”惠企政策,建立了以房贷通、厂房按揭贷、首贷惠、资能贷、放薪贷等相结合的特色产品体系,并加强产品组合运用,针对性制订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担保难、融资成本高、对贷款期限需求长等现实问题,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数据来源: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