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赤城加大冬奥服务保障力度

本报石家庄12月30日讯(记者朱双健、王明昊)2022年冬奥会临近,位于延庆赛区和崇礼赛区之间的河北赤城县加大相关服务保障力度,派出工作队分赴不同区域开展工作。

崇礼区的景泰山麓酒店是冬奥会志愿者住宿点,保障团队整理出餐厨清废流线图、入住人员出入流线图等疫情防控保障线路。相关保障措施在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洲际杯、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和自由式追逐障碍世界杯两项测试赛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赤城县还选派80人保障团队负责奥运村北场站运维。运维团队积极与崇礼南平安检测站沟通对接,加强赛事车辆上路安全管控,推动车辆防滑、抗震等性能检测。

位于赤城县西南方的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冬奥赛场重要的绿色屏障和生态“防火墙”。大海陀管理站的15名管护员守护着这片总面积19万亩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除了落实“防火码”通行制度加强保护区管理外,管护员每天还分组对林区进行巡护,并入户向村民讲解防火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