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新增减税降费预计超万亿元

本报北京12月30日讯(记者曾金华)记者从30日举行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获悉,2021年,税务部门统筹推进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收入任务。同时,减税降费落实到位、成效明显,全年新增减税降费预计超1万亿元。2022年,将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制造业等的支持力度。

统计显示,2021年,围绕提振工业经济运行、促进能源电力保供,有力高效落实缓税等政策,预计将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缓税(费)2000亿元,为煤电和供热企业办理“减、退、缓”税270亿元。全力落实好年内两度“升级”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企业提前享受减免税额3333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