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现予以公告: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irc.gov.cn查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区欣荣北大街营业所

机构编码:B0018A211000284

许可证流水号:00803475

业务范围:吸收本币储蓄存款;办理国内汇兑业务;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受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受理电子银行业务(含自助银行业务、短信服务);基于邮储银行系统的代收付业务;代理发行、兑付政府债券;提供个人存款证明服务;代理销售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经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由邮储银行委托的其他商业银行业务。

批准日期:1999年03月30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北一街1号院11号楼101

电话:010-61274264

邮编:100162

发证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城名苑社区支行

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清城名苑社区支行

机构编码:B0009S211000197

许可证流水号:00803474

业务范围:以不提供人工现金服务的方式,办理以下个人业务:居民储蓄;贷款业务咨询;从事银行卡业务;销售理财产品;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政府债券;代理缴费;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业务范围内总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批准日期:2015年02月11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富强路88号

发证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复兴门支行

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复兴门支行

机构编码:B0009S211000037

许可证流水号:00802215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你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2004年06月22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6号金嘉大厦1层109室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义路支行

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正义路支行

机构编码:B0009S211000008

许可证流水号:00802081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你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1999年07月09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35号首层西侧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通州区支行

机构编码:A0002S211000005

许可证流水号:00803523

业务范围:办理粮食、棉花、油料、食糖、猪肉、化肥等重要农产品收购、储备、调控和调销贷款,发放符合职能定位的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吸收业务范围内开户企事业单位的存款,吸收财政存款;办理结算、结售汇和代客外汇买卖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批准日期:1997年03月25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通州区北苑南路甲42号

电话:010-69518973

邮编:101100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贸试验区新国展支行

简称:中国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新国展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234

许可证流水号:00803661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汇贷款;国际结算;代理国外信用卡付款;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2008年08月11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顺义区澳景园四区2号楼1至8层101内1层101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核心区支行

简称:中国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核心区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206

许可证流水号:00803662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汇贷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代理国外信用卡付款;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2001年12月29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裕民大街4号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主媒体中心支行

简称:中国银行北京主媒体中心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093

许可证流水号:00803660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2003年06月02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天辰东路主媒体中心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延庆冬(残)奥村支行

简称:中国银行北京延庆冬(残)奥村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237

许可证流水号:00803658

业务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代理保险业务。办理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汇贷款;国际结算;外币兑换;结汇、售汇;代理国外信用卡付款;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总行在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1989年02月05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延庆区西大庄科村海坨山脚下延庆冬(残)奥村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支行

简称:中国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124

许可证流水号:00803578

业务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代理买卖外汇;结汇、售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总行在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批准日期:2003年06月02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81号院二区2号楼1层101、2层201

发证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