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

2021年11月26日,由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主办、浙江通达税务事务所协办的新税收征管形势下企业税务专题讲座,于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举办,福建、湖南、潮汕三家商会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围绕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目标,在上级行和当地监管部门部署下,从一体化团队、批量化聚焦、数字化驱动、特色化品牌、综合化服务推进“中小企业民生工程”。一是建渠道、推信贷,持续推进批量获客。在科创人才贷、民生知识贷、中小强担保等产品基础上,重点推进科创PE贷、厂房按揭贷,为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服务。二是强特色、通痛点,打造民生中小特色。优化特色的产品包、政策包和优享包,将单一授信拓展到“关税保函、信保融资、退税e融资、金融衍生品”四大品种,精准滴灌9大新兴行业。三是建团队、优机制,完善配套机制。打造产品经理+风险经理+3名以上客户经理的“1+1+N”钻石团队,打出“携手计划、生根计划、共赢计划、萤火计划”组合拳,推进“购销通+赁融e”“回款通+控票”等模式,为企业提供“结算+融资”一体化服务方案。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我为基层解难题”“我为客户送服务”“我为社会献爱心”三项专题行动。2020年底,各项贷款余额223.42亿元,近五年年均增长15.73%,2021年再次荣获“绍兴市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 (数据来源:民生银行绍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