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绍兴分行:
普惠金融 惠遍万家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绍兴分行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绍兴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民生服务,为推动绍兴市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交通银行贡献、体现交通银行担当。

交通银行不断丰富普惠线上产品,在原有线上抵押贷等线上产品的基础上,今年推出了“普惠e贷”线上金融产品,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金融贷款。为了更好地帮扶小微企业的发展,还推出了企业版“税融通”,这项产品采用在线申请和线上审批模式,通过银行和税务系统对接,根据小微企业纳税额匹配信贷额度,操作简便、放款迅速、期限灵活,有力支持了疫情影响下小微企业的发展。截至2021年10月底,交通银行绍兴分行普惠“两增”贷款户数达到3365户,贷款余额达到65.45亿元,余额居交通银行全国辖属分行前列。

当前,乡村振兴的号角全面吹响。交通银行绍兴分行及时组织召开乡村振兴业务专题推进会,先后出台了《交通银行绍兴分行服务乡村振兴2021-2023年工作规划》《交通银行绍兴分行乡村振兴推进措施》。截至10月底,分行涉农贷款余额为95.83亿元,当年累计投放涉农贷款57.26亿元,其中普惠型涉农贷款9.5亿元。

(数据来源:交通银行绍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