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

高大崭新的厂房,忙碌操作的工人……浙江省新昌县佳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俞先生看着眼前这一切,由衷地为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点赞:“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有了这笔2000万元的贷款,我们的厂房和生产线才能顺利建起来,搬进新厂房后可以安心扩大生产,实现产能突破!”

新昌县佳艺实业有限公司自1958年起,就开始出口竹编工艺品,有效带动了当地手艺人就业率。随着社会发展,手工艺品面临人工和时间成本高、产销不匹配等问题。企业主顺应发展潮流,将以竹编工艺品为主的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一家竹木深加工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类竹、木工艺品以及婴儿床、柜等家具,因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过硬的品质,广受国外市场欢迎。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急需建造厂房,更新生产设备,增加生产线。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及时安排客户经理开展走访调研,在短时限内成功授信2000万元,为企业扩大再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始终坚守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结合当地政策、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与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特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全面助推地方中小微民营企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金额达101.12亿元。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