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
助力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创新支持小微企业的工作理念,以创新型普惠金融产品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推动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步伐贡献金融力量。

“商票e贷”业务是中信银行将信贷资金投入到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群的小微线上化贷款产品。中信银行丽水分行以扶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以浙江某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成功引入“商票e贷”业务,给予厨电企业纯信用授信额度3750万元,用于开具商票,其上游供应商收到商票后,可立即在中信银行网银端发起质押贷款,无需另外提供外部担保。客户无需跑银行,随借随还和利息后置模式为企业有效减少财务成本。

“商票e贷”模式的落地,厨电公司增加了对上游供应商的支持力度,也进一步提高了在产业链中的地位,同时节约了自身的财务成本。其上游供应商大多为小微企业,通过“商票e贷”模式能够更快收到货款,加快企业资金周转。至2021年10月份,中信银行丽水分行通过“商票e贷”模式,为厨电公司上游企业累计发放贷款46笔,合计融资金额9505万元,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使命,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普惠于民,努力在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数据来源:中信银行丽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