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
数字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对数字普惠金融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针对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的经营规模小、缺少抵押物、抗风险能力差,融资途径单一等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创新推出线上数字化金融产品“小微易贷”。

“真没想到现在贷款可以这么简单、迅速,只需要在手机上简单操作就立刻获得了380万元的贷款额度,而且几分钟就到账了,真是太快了。”浙江金华某户外用品企业负责人徐先生对“小微易贷”的高效快捷竖起了大拇指。

“小微易贷”产品主要是邮储银行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通过数据化、模型化、标准化手段,整合行内行外数据资源,研发创新的线上小企业互联网贷款系列产品。客户申请、审批、支用、还款等操作全流程通过线上办理,从申请贷款到放款仅需几分钟,自助支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自产品上线以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已累计向350户小微企业投放6.54亿元,本年向311个新客户发放贷款5.1亿元,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接下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将践行金融科技对传统金融进行赋能与革新的理念,致力客户体验、打造“金融+科技+经营”全面服务的生态级金融平台。通过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应用,全力打造线上化服务能力,完善数字化产品设计,满足中小微企业多样化的融资服务需求。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