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郑直、李春宇)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24日晚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接力计划发布。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目前的进展。他认为北京冬奥组委已做好准备,将会举办一届精彩的盛会。国际残奥委会对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充满希望。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吸引了2428名中国残疾人报名。经过严格的面试和培训程序,19名代表性强、有专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的报名人脱颖而出。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于2022年3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举行,共有火炬手约600名,包括火种采集与汇集、火炬传递两个部分。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接力以“迎接冰雪之约 奔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健康·欢乐·活力”为口号,与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的主题和口号相一致,表达了在全球疫情形势下,激励全世界残疾人爱护生命健康、共抗疫情的美好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