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宣讲团在沪闽藏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上海11月24日讯(记者李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4日在上海举行。

宣讲团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采用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和对比分析,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在整体把握党的历史中深化对新时代的认识,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联系起来领会思考,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始终铭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宣讲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代表互动交流。

本报福州11月24日讯(记者刘春沐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孟祥锋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围绕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全会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23日,孟祥锋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宁县下党乡等地宣讲全会精神,并与企业职工代表、群众代表交流互动。

本报拉萨11月24日讯(记者贺建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3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

林尚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24日上午,林尚立赴西藏大学进行宣讲,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本报乌鲁木齐11月24日讯(记者马呈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4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分会场2.5万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团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