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稠州银行温州分行:
“乡村振兴贷”助推共同富裕

“稠州银行的‘乡村振兴贷’来得真够及时,今年我可以放心地增加紫菜养殖排数……”欧阳先生激动地说道。从发起申请到贷款获批,仅需一张身份证、一部手机,欧阳先生便获得了20万元资金贷款。

欧阳先生是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尖礁村村民,从事紫菜养殖行业多年。因紫菜行情走高、价格上涨,准备扩大养殖规模,苦于流动资金短缺,扩张大计迟迟未能落地。日前,稠州银行温州分行驻尖礁村金融联络员在村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时,了解到欧阳先生的融资需求,向其推荐了纯信用产品——“乡村振兴贷”。欧阳先生通过手机扫码上传身份证件,发起线上申请,全程仅耗时几分钟,现场签约在线提款20万元。这笔“乡村振兴贷”预计可以帮助欧阳先生增加养殖100余排紫菜,将带来30余万元的营收。

2021年以来,稠州银行温州分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与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金融优势,积极开展“共同富裕乡村行”活动。其中,“乡村振兴贷”产品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门为乡村打造的一款信用线上贷款产品,具有“秒批秒贷、随借随还”特点,为“三农”群体提供批量融资服务,推动整村授信服务落地,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稠州银行温州分行累计已准入授信村居104个、白名单客户63540户;签约金额达6.91亿元、贷款余额3.45亿元。 (数据来源:稠州银行温州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