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宣部追授潘东升“时代楷模”称号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深入报道后,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普遍认为,潘东升同志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的优秀代表,是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榜样典范,是用生命诠释忠诚的优秀公安局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