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金华分行:
“国担快贷”缓解企业融资困难

“你们工行的服务及办贷速度很快,办理流程十分简便,从提供资料到完成放款,仅仅两天时间,贷款就到位了,放款效率让我们小微企业经营者非常满意!”浙江省金华市区一家建筑外墙装饰公司项目经理吴先生说。

“国担快贷”是工商银行联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依托客户结算流水、纳税数据、交易情况等多维数据,在原有信用类小额贷款产品“经营快贷”的基础上增加担保提额的创新产品。通过国担体系内已签订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相关合作协议的担保机构提供增信,在线办理融资业务。

为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扶持小微企业、“三农”和创业创新产业项目,工商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国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总对总”批量担保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了银担合作优势,扩大了业务规模,放宽了授信规则,提升了客户授信额度。截至9月底,已累计发放15笔,金额达3608万元。

下一步,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将与金华市国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银担”业务合作,持续推动银担“总对总”批量线上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将更多信贷资金精准投放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为金华经济发展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输送“金融活水”。

(数据来源:工商银行金华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