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福山:
理论宣讲泛出“泥土香”

深秋时节,著名苹果产地——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镇东北桥村专业合作社苹果园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树下,来自福山区内各乡镇100多名村干部,正在聆听东北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永乐讲述“土坷垃”里长成大产业的“致富经”。

不只是在东北桥村,像这种开在田间地头的“微课堂”,在福山区已经成为一种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模式。

福山区组建了党校理论宣讲队、党史专题宣讲队、百姓宣讲团、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等15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把党史宣讲搬到苹果园里、樱桃树下、文化广场,打造群众身边的小微教育基地,变“吸引群众来听”为“走向群众去讲”。截至目前,已为全区各级干部群众进行党史专题宣讲300余场次,受众2万余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走好每一步。

(数据来源:烟台市福山区委宣传部)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