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
深耕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深耕实体经济,将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的使命,着力支持培育新兴先进制造业和传统制造业升级发展。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绍兴市布局集成电路产业的龙头项目企业,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是中芯绍兴公司的基本户开立银行,也是率先对此公司采用信用授信支持的银行。2019年至今,中信银行绍兴分行累计为中芯绍兴公司授信达7亿元,并率先在绍兴市成功落地内保外债业务,为中芯绍兴公司累计融资量超18亿元,帮助公司完成产业线建设,并在市场上快速发展。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还将“中芯模式”成功复制于长电科技绍兴公司。2021年初,率先在绍兴市全辖为长电绍兴公司开立海关汇总征税保函1000万元,逐步形成了具有中信特色,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及封测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服务方案。

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坚定不移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为绍兴市持续贡献金融力量。截至9月末,制造业贷款余额85.95亿元,较年初增加19.63亿元,增速29.59%;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06.32亿元,较年初增加46.42亿元,增速29.03%;企业类信用贷款余额11.03亿元,较年初增加1.38亿元,增速14.26%。以上三项支持实体经济重点领域贷款增速均远高于各项贷款的平均增速16.81%。

(数据来源:中信银行绍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