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
创新举措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

浙江省温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持续发力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量质并举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大力支持单项冠军、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当地监管部门创建民营经济金融服务示范区的部署,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行进万企”等实践活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新业务模式和服务措施,为专精特新企业保驾护航。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积极贯彻相关工作要求,以区域名单联系制、行长提级经营制、总分及公私联动等方式,深入掌握专精特新“小巨人”需求。创新组合产品,设置绿色通道与专项贷款补贴,切实为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例如,针对温州市专精特新“小巨人”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需求,创新推动了专利权质押增信方式,并设置绿色通道,在7个工作日内达成了3000万元的授信业务合作,实现了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相关部门成功推广专利权质押,银企共同成长的三方三赢局面。

在2020年疫情非常时期,星际控股快速转型生产救护产品,贡献战疫力量。期间,困于设备材料购置等需要,招商银行温州分行通过线上化票据产品以不见面、节假日不打烊的对公服务,为星际控股及时纾缓流动资金压力,以金融之力陪伴企业成长。

(数据来源:招商银行温州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