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
刘春沐阳

从警37年,潘东升数十年如一日,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献给了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家庭的熏陶、学校的教育、警队的熔铸,坚定了潘东升的理想信念。他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革命激情、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在危急关头敢打敢拼、毫不退缩,在原则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

担任民警期间,他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屡立战功;走上领导岗位后,他以身作则,担当尽责,作风正派,团结带领广大民警,为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是潘东升一生的执著信念,他的优秀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