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金华分行:
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做好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工作,有效应对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在全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工商银行金华分行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实际,细化宣传措施,确保宣传工作全面开展并取得实效。同时,深化开展线上宣传,加大媒体渠道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渠道围绕本次宣教重点内容进行集中报道。

提升线下宣传质量。工商银行金华分行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宣传效果。扎实抓好营业网点阵地宣传,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针对学生、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务工人员等高危群体,积极组织开展“五进”宣传活动,通过上门辅导、集中培训、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方式,深入开展反诈拒赌线下宣传。

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工商银行金华分行还将反诈拒赌宣传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来抓,建立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常态化、长效化宣传机制,提升全行对防诈拒赌的宣传、预警、劝阻水平,彰显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