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举办

据新华社昆明10月9日电(记者丁怡全)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9日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召开。来自14个国家和联合国等8个国际组织的官员和专家学者,共3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经验,探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

论坛上还发布了多语种版《中国关键词:生态文明篇》。洱海论坛秘书处同日揭牌。

又讯(记者周斌)9日,在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与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之“生态文明建设的国际传播”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生态文明的中国叙事”与“多元主体参与生动呈现美丽中国”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向国际社会讲述生态文明中国故事的路径与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