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21年10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G手机成主流
本报记者 黄 鑫

这个国庆假期,记者在北京几个大商场里看到,客流量大的店面大多是电子产品门店,其中5G手机更是格外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小米之家,客流量相比平日大幅增长。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假期前来购买小米手机的消费者,主要关注的是近期推出的小米Civi系列5G手机。该系列手机售价2599元起,性价比较高。“目前小米品牌在售手机均支持5G网络。”小米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北京西单大悦城苹果官方零售店,进门处的3张桌子上展示着iPhone13系列5G手机,旁边围满了顾客,iPhone11、12系列手机则放在角落的桌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顾客都是来买5G手机的,很少有人看4G手机了,iPhone13系列手机现在大部分都缺货,网上预订有的需要5周到7周才能拿到。”

在vivo西单大悦城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主打的机型是vivo x70系列,“很多顾客都是奔着它来的”。vivo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第一款5G手机发布至今,vivo多系列产品线及子品牌iQOO已经陆续在不同价位区间推出5G手机,“让5G技术从高端旗舰机进一步下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