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湖州分行:
助力打造“无差别城乡”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西塞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是吴兴区文旅的“金名片”,是吴兴区省级旅游平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度假区文化旅游开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度假区建设水平,吴兴区启动国家旅游度假区争创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积极支持西塞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主动对接,定制信贷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业务报批,牵头组建银团贷款9亿元。其中,农行作为牵头行授信8亿元,目前已发放7.11亿元,从项目公司成立到贷款发放用时仅2个月。

这是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助力乡村振兴的缩影。作为总行“三农”创新基地,农行湖州分行在当地政府支持下,以及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制订了“十四五”时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

截至6月末,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县域贷款余额458.7亿元,比年初增加62.8亿元。率先在全国发放“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和支持全国首批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推动民宿等特色产业发展。创新推出乡村振兴带头人贷款,通过致富带头人带领更多农户实现富裕,已发放乡村振兴带头人贷款1.07亿元,推动农民奔向小康。 (数据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