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佛山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

我是谁?

我是浩瀚银河、辽阔地球、广东珠江三角洲的一颗明珠

我是东倚广州、南邻港澳,屹立岭南理学名山的珠江文明灯塔

我是穿越历史长河,激荡明清风云,与北京、汉口、苏州齐名的天下“四大聚”,比肩汉口镇、景德镇、朱仙镇的“四大名镇”

我是崇文重教的广东“状元之乡”,人文荟萃的形胜之地,孕育出康有为、谭平山、陈启沅等名人志士

我是名震江湖的李小龙、叶问、黄飞鸿……你一生未解的“无影脚”之谜

我是中国改革开放宏大史诗的浓墨一笔,书写敢为人先的“广东四小虎”传奇

我是一座自古没有围墙,近悦远来的筑梦之城、幸福居所,食客闻之疯狂的世界美食之都

我是一个小镇,拥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万亿GDP超级大哥大中的“17弟”

我还是南国陶都、粤剧之乡、龙狮龙舟名城、岭南成药之乡……

我就是我,中国佛山,广东经济第三——全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的“样板佛山”,“有家就有佛山造”的“智造佛山”,粤港澳大湾区广佛极核的“大美佛山”

历数方方面面,唯恐词不达意

与你最美遇见,独缺开场金句——

一句口号认识佛山,一句口号记住佛山,一句口号向往佛山。佛山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期待您的好创意。佛山发出征集令,面向全球征集佛山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最高奖励5万元。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佛山市委网信办

活动主旨:进一步提升佛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传递传播佛山城市形象品牌,以更凝练、响亮、贴切和易记的口号宣传推介佛山,让人们认识佛山、记住佛山。

征集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10月23日

作品要求:口号创意反映城市个性和发展趋势,定位恰当、主题深刻、创意新颖、凝练简洁、生动形象、易于传播,原则上在20个简体中文汉字以内。

奖金设置:

1.特等奖1名,为最终入选奖,奖金5万元

2.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

3.二等奖5名,奖金5000元

4.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

5.入围奖100名,《韵味佛山》画册一本

即日起,创作者可通过“佛山发布”微信号等媒体平台进入征集活动页面,了解佛山和进行投稿。

投稿网址:https://content.foshanplus.com/fs-web-1/fsImage2021/index.html

投稿二维码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