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启新揭牌

本报北京9月22日讯 由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主办的“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启新暨建设领域减碳发展研讨会”22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行业协会和部分省市协会的代表、各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建设领域减碳发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日前,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同意,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正式更名为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会上,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正式启新揭牌。

据了解,作为经济日报社(集团)直属单位,近年来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出版质量、丰富主要建设领域服务,形成了较好的出版优势。更名后,中国建设科技出版社将更好扎根建设科技领域,广泛开展优质出版、线上课程和教育培训等服务,助力建设领域人才培养、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社 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