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绍兴分行:助力共同富裕

“这么快!想不到现在我们农民申请贷款也能这么方便,放款速度还这么快,建行‘共富贷’真是我们广大农民的福音……”施先生收到了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共同富裕示范区”贷款(简称共富贷)20万元到账的短信。从申请贷款到贷款获批仅用了短短2天时间,施先生很是惊喜,和周边村民们分享他的喜悦心情。

施先生是浙江省嵊州市甘霖镇施家岙村村民,在村里经营一家超市,因备货需要,有时资金会出现短缺。他曾多次申请办理贷款,但由于没有抵押物,也不愿意找人担保等问题,更是多次碰壁。他在了解建行新推出一款贷款“共富贷”产品相关信息后便提交了贷款申请,没想到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贷款资金。“这下好了,我的资金流转问题解决了。”施先生非常高兴。

乡村振兴是美丽中国的必然选择,乡村建设是共同富裕的共同追求。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着力为农村经济发展引入金融活水,精准施策助力乡村经济建设,大力推进“共富贷”业务。截至2021年8月末,共发放“共富贷”7.48亿元,在全省建行系统排名前列。

同时还推出“文明贷”“农担贷”“好家庭信用贷”“裕农通”等产品和服务,以金融力量赋能产业发展、助推乡村建设,让共同富裕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数据来源:建设银行绍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