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视觉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迎中秋
◀9月17日,浙江仙居县少数民族联谊会举行“民族一家亲 喜话中秋节”活动,在该县工作生活的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群众欢聚一堂,制作月饼,喜迎中秋。
王华斌摄
(中经视觉)
◀9月16日,江苏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举行“巧手做花灯 欢喜迎中秋”主题展示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花灯,表达对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翟慧勇摄
(中经视觉)
▲9月19日,江西宜丰县第二幼儿园举办“团团圆圆迎中秋”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何贱来摄(中经视觉)
◀9月17日,驻守在深圳盐田港的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十五中队官兵,通过拍摄祝福视频等方式,祝福家人中秋节快乐。
廖 键摄(中经视觉)
▼9月19日,消费者在河北肃宁一家购物商场选购月饼。连日来,当地各大商场、超市货品琳琅满目,老字号月饼备受顾客青睐。刘巨雷摄(中经视觉)
▲9月17日,山东阳谷县李台镇党建联盟志愿者在搬卸慰问品。中秋节将至,当地志愿者带着月饼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关淑艳摄(中经视觉)
▼9月17日,湖南临澧县消防志愿者在社会福利院,为当地老人表演节目,喜迎中秋佳节。陈自德摄(中经视觉)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中秋佳节来临,全国各地党员干部、武警官兵、志愿者来到敬老院、救助站、儿童福利院等特困群体中间,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各地通过举办猜灯谜、舞龙灯、品美食等系列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