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21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市委、市政府致函本报编辑部——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经济日报编辑部:

9月12日,经济日报一版头条刊发深度调研《西安聚变——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调研记》,全面解读了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西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为契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深度调研报道在西安产生了热烈反响,给我们以极大鼓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我们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支撑服务作用,将经济社会发展的利好因素叠加积累,让“稳”的基础牢固、“增”的潜力迸发。把握好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围绕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生态西安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我们将立足西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好强工业、重创新、扩消费、抓项目、促招商、稳外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切实解决好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汇聚起支撑西安长远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再次感谢经济日报对西安的大力宣传推介。“千年古都,常来长安”。金秋九月,备受关注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举办,我们向经济日报广大读者发出盛情邀约,相约十四运,西安欢迎您!

中共西安市委

西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2日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