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废弃资源循环利用,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造福百姓的好事。在遇到资金困难时,幸亏有了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的全力相助,使得工业废弃物‘变废为宝’。”浙江升阳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道。企业通过高新技术把含金属固体废弃物变成镍、铜、钴以及其他贵金属资源,用实践诠释了“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真正把工业废弃物变“废”为“宝”。

浙江农信辖内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开展“普惠春风行”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全面了解小微企业特别是绿色产业的资金需求情况。将贷款投放逐步向低碳行业倾斜,不断加大对绿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创新推出“花木贷”“科技贷”“金税e贷”等绿色金融产品,全力支持绿色实体经济发展。

通过制定“1+N”金融服务方案,实行利率浮动、审批简化、担保创新、服务上门等措施,搭建“一站式”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帮助一批潜力巨大、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型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绿色产业注入新动能。截至目前,绿色贷款余额17.23亿元。

(数据来源: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