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络维加速3D产品研发
本报记者 袁 勇

近日,布络维科技公司宣布正式完成3500万美元融资,该融资将帮助公司加速3D时尚设计数字化产品研发,努力推动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布络维科技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以色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3D服装设计、开发及营销解决方案。

基于布络维科技的3D技术和开放平台系统,设计师可以创作出更丰富多样的服装款式;技术人员可以对服装进行运动“拟合”,在模特身上精准呈现试衣状态;制造商可以一次性获取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生命周期制造规格。

据悉,此次融资将帮助布络维科技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实现未来两年内业务规模翻倍的增长目标。为此,布络维科技制定了一系列发展计划。例如,加强3D科技产品的研发力度,寻找更多并购机会,并在未来两年内大幅扩充产品、研发团队以及客户服务团队。

中国市场是布络维科技实现全球增长目标的关键一环。布络维科技将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立研发中心,以更好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布络维科技还将大力拓展中国的业务合作伙伴网络。

布络维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燕萍表示,中国市场非常令人期待。布络维科技希望借助自身的研发优势,与中国企业伙伴携手共进,推动服装产业端到端供应链的数字化发展。

“布络维科技要实现更好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在此过程中,我们需要和中国的科技公司及时尚领域企业共同创新,一起改变服装行业。”林燕萍说。

布络维科技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威廉表示,中国市场体量巨大,特点鲜明。例如,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消费者对于电子商务的消费体验要求也很高。此外,中国企业的决策速度比欧美企业更快,对科技的接纳能力也更强。

“我们必须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研发与合作水平,通过数字化手段对服装行业供应链进行整合提升,更好满足中国市场特点,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陈威廉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