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视觉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民鱼水情 齐力建家园
7月29日,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北洛截水沟北堤出现险情。武警官兵同当地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战“烟花”。
高启民摄(中经视觉)
7月22日,在河南新乡市卫辉市唐岗村,火箭军某部官兵在大水中转移受灾儿童。
赵东晓摄(中经视觉)
7月28日,江西资溪县妇联干部为退伍军人送上生活用品。“八一”建军节临近,该县组织党员干部对复员、转业、退伍军人走访慰问。
吴志贵摄(中经视觉)
7月25日,河南郑州市,市民为正在清理地下车库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官兵送毛巾。蔡霖伟摄(中经视觉)
七月二十八日,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居民自发站在街道两旁欢送完成抗洪抢险任务的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王皓宇摄(中经视觉)

连日来,河南等地遭遇特大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面临严重威胁。灾情就是命令。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闻令而动,紧急奔赴抗洪救灾一线,积极协助地方展开抢险救灾,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在“八一”建军94周年前夕再次生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情,根根叶叶心连心的血肉联系! 无论是洪灾、火灾……哪里有灾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解放军指战员的身影。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群众构筑安全屏障,甘当奉献者。

文/陶天添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