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省干线主通道保持畅通
河南61个受损路段恢复通行

本报北京7月28日讯(记者齐慧)交通运输部信息显示,截至28日7时,河南已抢通5条高速公路的5个路段,8条国道、17条省道的56个路段,仍有1条高速的1个路段,8条国道、10条省道的36个路段在奋力抢通中。暂无人员伤亡及车辆滞留情况。国省干线主通道保持畅通。

高速公路方面,仅剩商登高速(S60)尉氏段K126处因贾鲁河泄洪积水中断,预计洪水下降后可恢复通行;河南40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目前正常通行的有357个,管控41个,关闭5个;148对服务区正常营业147对,因泄洪关闭1对。

普通国省道方面,仍有8条国道、10条省道的36个路段在抢修中,其中22处预计7月底恢复通行,14处因泄洪淹没路面,需待积水消退即可通行。

农村公路方面,河南全省农村公路共计阻断1685条,目前尚有842条仍在抢通中,未抢通路段主要集中于安阳、新乡、郑州、鹤壁、许昌等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