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广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
扫描二维码,前往恒丰银行招聘网站下载简历模板

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恒丰理财”,由恒丰银行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设有20家一级分行(含直属分行、筹建分行),注册资本1112.10亿元,中央汇金公司、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和新加坡大华银行为前三大股东,合计持股89.32%。2020年末,恒丰银行总资产超过1.11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10.28亿元,同比增长53%,净利润达到53亿元,同比增长703%。目前,恒丰银行正围绕“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战略愿景,加快数字化转型和敏捷组织建设,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资管新规实施以来,恒丰银行主动适应新规要求,加强产品创新研发,不断丰富完善净值型产品,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已搭建起较为完善的理财产品体系,产品运作情况良好,赢得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2019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金理财”2020年度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卓越奖、“金貔貅”2020年度金牌市场潜力金融产品奖等多项荣誉。

2021年6月,恒丰银行获准筹建理财子公司,恒丰理财筹建工作完成后,将按照监管有关规定和程序正式提出开业申请。恒丰理财经营范围为: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恒丰理财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回归代客理财的资管业务本源,以管理资产稳健增值为导向、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以敏捷服务为手段,重点提升投研能力和风控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未来,恒丰理财将以“管理规模较大、产品体系全面、收益水平良好、风控能力突出、客户类型丰富、资产种类全覆盖”为经营目标,建立“资产配置+资产获取←→投资研究+风险评审”的双向投研互动一体化框架,发挥专家理财优势,精选各类投资资产标的,结合金融市场分析、投资策略研究等手段,努力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多元化资产管理专业机构,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同时,恒丰理财将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能力,建立母行销售和行外代销并重的多层次销售体系,打造直销平台,通过数字化赋能提升产品销售的专业化和精准化,构建敏捷服务的多层次营销体系,打造富有特色的智能投顾品牌。

为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恒丰理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行业领军人才及资深专业人才,我们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欢迎优秀资管人才的加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二)认同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四)具有“211工程”“985工程”院校、“一流”院校、权威机构认证的全球排名前100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应聘人员须具备前序全日制本科阶段学历,且全日制学历要求同时取得与学历相应的学位。

(五)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等条件下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基金、券商、信托和保险资管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六)以数字化、敏捷为导向,同等条件下具有架构管理、软件开发、云计算、信息安全、需求管理、数据分析、数据建模、数据风控等数字化技能,拥有金融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七)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八)符合我单位履职回避、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九)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我单位招聘网站www.career.hfbank.com.cn,查阅详细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下载简历模板《恒丰理财(筹)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文件以“××(姓名)-××(部门)-××(岗位)-××(职务)”命名,发送至hfyhlczgscjz@hfbank.com.cn,进行简历投递。其中,职务为总经理、副总经理、专家级、经理级和专员级选其一,如:张三-稽核审计部-审计岗-专家级。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招聘期内我单位按照岗位职务大类进行招聘,如岗位报名人数不足的,投递该岗位的应聘人员,由我单位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名额。对于取消招聘名额的职位,应聘人员可按规定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职位。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我单位有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单位统一安排。

6.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面试评价意见为管理岗位调整至专业岗位录用的,经应聘人员同意,可予以调整。应聘人员须符合调整后的岗位招聘条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先生

咨询电话:0531-59666516

联系邮箱:fantao@hfbank.com.cn

招聘岗位需求部门招聘岗位招聘职务需求人数工作地点固定收益投资部部门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1青岛部门副总经理管理类-副总经理1青岛投资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权益投资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投资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项目及另类投资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投资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项目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多资产投资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投资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集中交易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交易员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研究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研究员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若干青岛产品与市场部部门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1青岛部门副总经理管理类-副总经理1青岛产品经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零售业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机构业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风险与合规部部门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1青岛部门副总经理管理类-副总经理1青岛项目评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信用评级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风险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投后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法律合规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运营与科技部部门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1青岛部门副总经理管理类-副总经理1青岛会计核算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运营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信息运维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IT创新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IT实施规划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 人力资源部

(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

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招聘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干部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薪酬与绩效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员工发展与组织建设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党建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 综合管理部

(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行政管理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党委会秘书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董事会秘书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财务会计部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财务会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管理会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 稽核审计部

(纪委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

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管理类-总经理/副总经理1青岛审计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纪律检查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监事会秘书岗专业类专家级/经理级/专员级若干青岛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