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6月25日讯(记者郭静原)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25日启动。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以“奋斗的人民 奋进的中国”为主题,评选结果将于年底对外发布。

启动仪式以微视频《中国正能量》开场,“可爱中国”“青春中国”“可亲中国”“魅力中国”“奋进中国”五个主题篇章依次展开,不同领域的网络内容创作者、传播者、参与者在启动仪式上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互动分享。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征集评选展播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活动申报入口自即日起全面开启,网民可登录各大网络平台自主申报或通过组织推荐方式进行报名。2020年5月至2021年7月期间,涌现的网络正能量榜样,创作的网络正能量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作品及推出的专题活动均可参评。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网信办、中央新闻单位、地方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平台、网民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