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举行

本报北京6月18日讯(记者周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6月18日在北京举行。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在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可资借鉴的成功案例、产生了一个个响亮的党建品牌。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指出,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是一个企业党建经验的交流平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国有企业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天科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中国保利等企业负责人与会,共话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