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理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按

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通俗理论读物《新征程面对面》近日出版。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集中回答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在出版纸质书的同时,编者还组织录制了配套有声书,并制作动漫微视频《新征程,舞起来!》,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趣味化展示,将内容阐述得更充分、传播得更广泛。这些都旨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强大力量。今天,我们组织刊出一组阅读《新征程面对面》以及观看动漫微视频的感想文章,以飨读者。

——编 者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