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启播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记者敖蓉)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启播仪式17日在北京举行。这部作品是我们党百年辉煌的一部影像“大传”,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英雄气概。

《敢教日月换新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档案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节目围绕我党百年奋斗历程,既有宏大历史视野,又有生动感人的历史细节,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