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1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农业气象新

①安徽省肥东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达人胡盼盼(右一)在帮助农户销售农特产品。近年来,肥东县运用新业态打通电商消费内外循环,通过线下展示、线上直播卖货的方式,将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许庆勇摄(中经视觉)

②重庆市黔江区金溪镇青菜加工厂,村民在晾晒青菜头,确保市场供应。杨 敏摄(中经视觉)

③江西省吉水县醪桥镇井冈柚稻产业综合体全自动智能工厂化育秧中心,农技人员在查看秧苗生长情况。吉水县以农业科技示范为引领,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绿色有机农业和品牌农业。

廖 敏摄(中经视觉)

④菜农在江西省宜丰县石市镇鲁盛富硒蔬菜基地栽种菜苗。近年来,宜丰县大力发展富硒绿色有机农业,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做响农产品品牌。聂云峰摄(中经视觉)

⑤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大河湾农场集中收割大豆。该农场积极引进现代机械设备,实现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

韩 冷摄(中经视觉)

⑥山东省阳谷县李台镇刘海村村民用机械开沟种植姜。该县引导农民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实现农民增收。陈清林摄(中经视觉)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