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1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护绿水青山

①江西省安远县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在东江源区域取水化验。安远县是东江的核心源区县之一,为保护好源头水,实施最严格的源区生态保护制度,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确保一泓清水送粤港。

唐丽琴摄(中经视觉)

②航拍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丹江口水库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水域。丹江口水库水质一直保持在Ⅱ类以上,出库水质85%以上稳定保持在Ι类标准。

陈华平摄(中经视觉)

③近年来,新疆博湖县通过实施禁渔期专项治理、采取人工增殖放流等措施,推广“人放天养”的生态渔业模式,使博斯腾湖内渔业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年 磊摄(中经视觉)

④江苏省泗洪县洪泽湖湿地,水杉在蓝天的映衬下,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张连华摄(中经视觉)

⑤位于青海省祁连县的卓尔山景色迷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近年来,青海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原则,坚定不移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刘东华摄(中经视觉)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