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1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创新攀高峰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京滨项目部员工在通信基站单元组合式铁塔上调整钢构件。该铁塔钢构件全部外露,线路侧钢构件定向加强,具有防冻裂、防倾覆等优点,且便于后期调整和通信扩容,在我国北方地区高铁建设中首次应用。郑传海摄(中经视觉)
2015年11月2日,上海,国产大飞机C919总装下线。C919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研发成功打破了国外公司对大飞机行业的垄断,对我国航空产业乃至高端制造业带来深远影响。陈梦泽摄(中经视觉)
2020年11月28日8时30分许,创造了10909米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的“奋斗者”号完成第二阶段海试,胜利返航。10909米的纪录,让人类在大深度载人深潜领域有了新坐标。(新华社发)
江西省宜丰县储能电子智慧产业园内的尼罗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智能化贴片生产线赶制出口产品。近年来,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实现高速增长,带动贴片机市场需求增长。何贱来摄(中经视觉)
多座半潜式钻井平台在中集来福士山东省烟台建造基地建造和维修。通过自主创新,我国海上钻井平台实力快速提升,海洋石油工业实现了从浅水走向深水的历史性跨越。唐 克摄(中经视觉)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