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逐梦苍穹 圆梦九天
①群众在贵州省科技馆参加“中国航天日”活动,了解航天知识、领略宇宙奥秘。赵 松摄(中经视觉)
③中国第一太空人杨利伟在返回舱。秦宪安摄(中经视觉)
②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将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精准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中国空间站建设步入一个全新时代。邱新生摄(中经视觉)
④2020年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图为嫦娥五号任务01指挥员、“80后”胡旭东(中)和同事们在庆祝发射成功。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⑤“祝融号”火星车成功驶上火星表面。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