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事业梦与强国梦融为一体
宁夏共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彭 凡

笑迎百年逢盛世,蓬勃发展感党恩。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实业界人士,每每回顾个人成长经历和企业发展历程,总是心潮澎湃。

我从一名车间技术员成长为企业负责人,经历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参与了党中央领导下宁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改革开放后宁夏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深感党和祖国的伟大,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宁夏共享集团始建于1966年,目前已成长为80%顾客是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先者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公司在3D打印及其产业化应用领域优势突出,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世界一流,智能铸造及服务行业领先。共享集团的腾飞发展,是宁夏众多工业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党领导下中国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动写照。企业的每一次转型、每一次飞跃,都是党和国家引领、支持的结果。

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这让我们倍感振奋、干劲十足。坚定不移跟党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将事业梦、产业梦和制造强国梦、中国梦有机统一、同频共振,我们坚信宁夏工业经济发展将迎来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分力量。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