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年超过三十年
本报记者 潘世鹏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这片热土迅速升温,海内外企业和人才纷纷踏岛入驻,到海南投资兴业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三年新增市场主体76.3万户,超过过去30年的总和。

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海南开放力度之大,利好政策之多,都远远超出预期,自贸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海南成为广大企业家成就梦想的舞台。同时要看到,建设海南自贸港,离不开众多市场主体的参与,离不开千千万万企业家的共同努力。

平静的海面锻炼不出优秀的水手,乘风破浪才能体现技能的高超。当前的海南营商环境或许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和短板,但随着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进入,政策助力与市场主体合力碰撞出的“火花”,必能点燃海南发展的熊熊火焰。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